💜《2022家庭暴力防治月宣導活動》💜 民國87年6月24日家庭暴力防治法通過,台灣成為亞洲地區第一個法入家門的國家,至此家庭暴力有「法」可管!也因此明定每年6月為家庭暴力防治月。 本會自民國98年起即投入家暴防治的領域,今年我們將從6月~8月推出一系列的家暴防治活動,邀請你一同加入暴力零容忍的行列。

6月~8月 每周三將會於本會FB粉絲專頁「南投YMCA快樂服務誌」發佈一篇家暴防治相關的新知文章,邀請您一同重視家暴防治議題。

6/16~6/30 將於本會FB粉絲專頁「南投YMCA快樂服務誌」推出《防暴小學堂》抽獎活動,邀請您一同學習防暴小知識,完成測驗題目+指定條件,即獲得抽獎資格,將於7/1抽出幸運得主,您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宣導小物喔!

歡迎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活動資訊喔!

8/27(六) 08:30~12:00 本會將於『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』辦理【 DO RE MI 譜出愛 防暴音樂會】,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。活動報名與詳情資訊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官網與FB粉絲專頁喔! 讓我們一起支持✨暴力零容忍✨!!!

活動洽詢電話:2009996#106 或 #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