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能健康運動館- 環狀訓練】

銀髮健身俱樂部

您是否覺得自己運動量不足?想要運動卻又不知如何動?
身體太緊繃加上肌肉量太少讓你常常這邊酸那邊痛?!

快來『智能健康運動館』報名課程吧!智能型運動設備加上環狀訓練,讓你全身都能動!平台化數據管理,檢視自我體能狀態;追蹤長期運動數據,提供建議運動處方;進行個人化調整~相約動起來。

招生對象:不限年齡有興趣和緩鍛鍊肌力朋友
另65歲以上設有銀髮健身俱樂部課程訓練喔

現場免費體驗
課程方案/課程價位歡迎來電洽詢

聯絡電話: 049 2009991#15 或 049-2328089
地址: 草屯鎮大成街188號

環狀智能健身器材

雲端紀錄身體數據,成長曲線與指數一目了然;互動式機台介面,做操有趣又有效;

磁力控制重量,大幅降低肌肉拉傷可能性;循序漸進的器材訓練,成效看得見!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、南投縣政府衛生局
經費來源:國民健康署運用菸品健康福利捐支應

YMCA教練團隊

嗨!我是艾瑞克。目前是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 B級教練,專長: 國標舞,街舞。歡迎您加入銀髮健康俱樂部,一起體驗運動健身的樂趣。

大家好~我是筱芸,是YMCA的主任教官,專長是運動帶領,現在是銀髮健身俱樂部的教練,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,跟著老師動一動,健康生活隨時有。

我是明謙,目前擔任YMCA的主任教官也是預防及延緩失能計畫的運動指導員人材培育講師
專長是活動設計與運動帶領,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器材與運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