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年度世界YWCA與世界YMCA公禱周­­—破碎後的美好】

你知道嗎! 世界基督教女青年會與世界基督教青年會,定於每年的十一月第二周,號召全世界所有的YMCA一起為世界祈福禱告。而南投YMCA訂於11/17(三) 14:30-16:00地點: 草屯鎮大成街188號,舉辦公禱周禮拜,邀請您一起蒞臨參加,一起為世界所發生的苦難,與身旁地區需要幫助的人一起祈福禱告。

(如欲參加本次南投YMCA公禱周禮拜請電話來電報名049 2326196)

今年度訂定的主題是【破碎後的美好】,因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造成種種痛苦和阻礙,然而,我們也目睹了全球YMCA 和YWCA的應變能力;尤其目前世界各國疫苗施打率普遍提高,更讓我們看見了希望的曙光。疫情嚴重地影響了世界各地的YMCA 和YWCA的事工。
很多事工被迫中斷、被破碎,但我們卻又將碎片一一修補,重新建造。我們做事的方法也許被迫改變,但是目標並沒有改變。

「破碎後的美好」當成今年世界女青年會協會和世界青年會協會世界公禱週的主題。基督徒的生命如同瓦器,取泥成胚、再經打磨、塑形而成為美好的器具,就算有時候會被打破,但是上帝的光在我們這個瓦器裡面,就能夠醫治我們破碎的心靈,並且散發出去照亮周遭的人們。

世界YMCA公禱周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ymca.int/week-of-prayer/

世界YMCA臉書線上直播禱告會 11/12(五) 16:00 CET. (台灣時間11/12(五) 23:00)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mcas

這一周也邀請大家思考與沉澱,世界YMCA 跟世界YWCA出版了一周的心靈短文,搭配聖經的話語,讓我們在這周的每一日一起從心得力量。每日的主題如下

第一天:美好來自被神所愛

第二天:美好來自被療癒與恢復

第三天:美好來自尊嚴與包容

第四天:美好來自寬恕

第五天:美好來自服事他人

第六天:美好來自更新而變化

敬拜:破碎後的美好

提供電子檔下載

英文版本: https://www.ymca.int/wp/wp-content/uploads/YMCA_YWCA_WOP_Booklet_2021.pdf

中文版本: 2021公禱週

(中文翻譯:談清華女士 由台灣YMCA協會負責翻譯承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