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年南投YMCA家庭暴力防治宣導-「終紫暴力‧照亮愛」攝影圖像創意徵件比賽開跑囉!!

家庭暴力防治月為六月份,今年我們想邀請您們以不一樣的視野去發現反暴力意像,藉由攝影手法呈現對於家庭暴力防治概念的詮釋,並於構思圖像與創作過程,深入感受家庭暴力所帶來的衝擊力,另反思我們對於家庭暴力的認識和影響!!

★徵件日期:110/05/28 (五)至110/09/27 (一)止

★報名方式:
一律採線上報名,點此網址→:https://pse.is/3gsywd
(點入上述網址,需有google帳號並登入表單,並進行線上上傳作品及報名!!)

★攝影主題:
透過攝影圖像的方式,以「終止家庭暴力」與「用愛守護家庭」的概念,挑戰打破「家庭暴力只是家務事」之迷思與主觀解讀,達到「家庭暴力零容忍」的願景。
以「作品名稱」及「攝影照片圖像」(兩者都要有)為呈現方式,需為自行創作作品。

★參加對象:
設籍或居住於南投縣內之民眾,凡對攝影熱愛,重視防暴人士,不限年齡均可踴躍報名參加。(未成年人者須監護人同意簽章),參加作品須以創作人為報名人,投稿作品數量最高3份。
(※凡投稿參賽者,經主辦單位確認攝影之主題、概念與本活動徵件相符,皆可獲本年度家暴宣導品- 運動搖搖水杯乙份。)

★獎勵辦法:
【第一名】5,000元獎金,頒發獎狀一張
【第二名】4,000元獎金,頒發獎狀一張
【第三名】3,000元獎金,頒發獎狀一張
【佳 作】頒發獎狀一張,精美禮品一份(共5名)
獲獎作品將於南投縣立婦幼館展出,前三名作品將印製明信片,將「暴力零容忍」意念廣為宣傳。

比賽辦法下載: 110南投YMCA家暴宣導活動攝影徵件比賽辦法

近期消息